2011年8月30日 星期二

頭條要聞: 人間異語:愛老婆 甘願養別人兒子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人間異語:愛老婆 甘願養別人兒子
Aug 30th 2011, 23:00

Q:為什麼願意撫養太太跟舊情人生的小孩? A:或許很多人會笑我傻,戴綠帽就算了,還笨到替別人養小孩,可是對太太的愛,讓我願意接受她的過去,也能接受她前男友的孩子。 Q:為什麼如此深愛你老婆? A:要不是她,我早死了,我因生意失敗欠大筆債務,後來覺得只有死路一條,有一晚,我爬上大樓屋頂準備跳樓,剛好她上來看水表,發現我要輕生。她不斷勸我,還說自己過往的經歷來安慰我。她是孤兒,吃盡苦頭,終於熬過來,那一刻,我被她的善良感動,也打消自殺念頭。 互相熟悉後,我對她越來越著迷,可惜追了3年她都不肯接受,因為她有喜歡的人。可是後來她又匆忙答應跟我交往,拍拖不到2個月就催我結婚,原來她懷了男友的小孩,但男友跑掉了,逼不得已只好找我做孩子的爸爸。 Q: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A:全怪她前男友,欺騙她的金錢和愛情。那男的比她小2歲,是她的同事,很愛打小鋼珠和水果盤,把錢全花在賭上面,還因此丟了工作。為了滿足男友喜好,她除將薪水全供他花用,就連積蓄也被他輸光。 詳全文:人間異語:愛老婆 甘願養別人兒子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