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 星期三

頭條要聞: 逃妻欠債 夫勿收催款函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蘋果日報>>頭條要聞
逃妻欠債 夫勿收催款函
Aug 31st 2011, 23:00

妻子已近一年多沒回家,離家期間她陸續向多家銀行信用借貸,刷卡共四十萬元,銀行催繳,法院支付命令也來了,已經過聲明異議期,我該怎麼辦?我住的房子是妻子名下,房貸是妻子借的,我是保證人且房貸均由我繳納,小孩已成年,有無辦法讓房子歸我或是小孩?訴請離婚能解決嗎? 詳全文:逃妻欠債 夫勿收催款函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